四眼小钢牙_

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

【锤基/盾冬】错嫁良缘4

设定看合集或前文

一时冲动产物,逻辑被我吃了

↓以下正文↓

从奥丁森庄园逃婚可没有之前那么容易,虽然索尔和之前去英国接他的那几个大兵一样四肢发达,但似乎还有些头脑,不管有意还是无意,反正洛基没能找到一个借口离开。

索尔可以感觉到洛基似乎有些抗拒和他结成伴侣,但是他认为这是洛基傲娇又害羞的个性所致,不然他搂着洛基在图书室午睡的时候他为什么没有反抗?他甚至偷偷亲了他的未婚伴侣好几次。上帝作证,他不是有意唐突他的,但那时的洛基太可爱了,他一时没有把持住。索尔揉了揉荡漾着笑容的脸,他想或许他应该再去向洛基表白一次心意。虽然这些天以来他一直在用行动表示,可是他应该说出来了。唔……也许他还应该告诉洛基虽然他们这么快就结婚了,可是婚后的生活一定会更甜蜜。他会一直爱护他的,直到生命的尽头,他可以用奥丁森家族的名誉起誓。

然而我们的另一位当事人劳菲森小公爵看着已经开始布置起来的奥丁森庄园——现在任何一个外来者都可以从庄园的装饰看出来好事渐近。

洛基觉得和索尔谈一谈这件事刻不容缓。

正巧,索尔也想找他谈一谈。

他们又坐到了图书室里。

“洛基……”

“索尔!”

“ah……好吧,你找我什么事?”

虽然洛基并不觉得索尔能有什么好事找他,但他还是决定尊重一次庄园主人。不过他没有料到索尔居然只是来找他剖白心意的!

洛基想打断大金毛唾沫横飞的表白,“……听着索尔,我……”

“哇呜!洛基!你耳朵红了!好可爱!洛基我真的爱死你了!我会一天比一天更爱你的!”索尔好像发现新大陆,一把捧住了洛基的脸。

老天!这个傻大个在说什么胡话!洛基已经觉得脸上发红,和索尔接触的地方更是发烫发热。“索尔·奥丁森!”洛基打开索尔的手,“有件事我必须告诉你!我不是你的未婚妻詹姆斯·巴恩斯,我的名字叫洛基·劳菲森。听着,你没有记错,他的小名的确叫巴基,而我是洛基!”

“呃……索尔?我听说你和巴基在这里。”

索尔一惊,回头道,“妈妈?”

洛基也缓缓回头,门口是个长发的温柔女人。

“昂……妈妈你们回来了?你……你听我说,刚才我惹洛……哦不,巴基生气了,他说的是气话……呃……他骗我玩的!”

“不……我没——唔!”

“妈妈,我需要再和他单独谈谈,失陪一下……”索尔捂住洛基的嘴,一把将他扛到肩上,向母亲陪笑,“晚餐时我会介绍他给你们认识,哦,当然,你们早就认识巴基了,但是相信我,他比你们所说的更好!我很爱他!另外,我也很想念你和爸爸。”索尔说完不顾洛基挣扎,扛着他就跑了。

巴基绝对没有想到洛基过得这样水深火热,就算知道他也不会和他换回来的!最多在他来寻求帮助的时候答应帮他去解释一下为什么他们会交换身份。但现在他要考虑一下自己追求的梦想,例如…在美国盘下一片李子林什么的?

“所以你的梦想是拥有一个果园?哈哈,这真是个不错的梦想,我以前还喜欢画画来着。”开始和巴基用名字相互称呼的史蒂夫在巴基面前已经没有之前那么拘谨了。是的没错,在前几天的相处中反而是身为主人的罗杰斯上将更加拘束。

“啊……是的,不过更早之前我也曾经想当兵来着,不过……”巴基耸了耸肩,“我适合入军的时候我父母没有同意,后来…也就没有后来了……”

“父母心疼孩子,这也是常事。”史蒂夫刚入军营的时候见过不少这种情况。

巴基语焉不详的笑了一下,他们又聊到别的事情去了。









为啥巴恩斯夫妇不同意巴基当兵呢,大概还有人记得我前文的设定?🤔🤔🤔

评论(14)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