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眼小钢牙_

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

【锤基/盾冬】错嫁良缘3

设定看合集或前文

一时冲动的产物,逻辑被我吃了

↓↓↓以下正文↓↓↓

老天!比起照片上那个瘦小的豆芽菜,眼前的罗杰斯上将可好看帅气多了瞧瞧这壮硕的身材!这金色的头发!这迷人深邃的蓝色眼睛!巴基觉得如果他是在酒吧里遇见这位上将的话他会很愿意和他来上一pao的!

但是等等!巴基又打量了一下眼前笑容得体被称为美国标杆的上将先生,这些硬件条件怎么和他自己的那位未婚夫这么像呢?

“ah……罗杰斯上将你好。呃……我在府上数日承蒙照顾,那个……”决定要立刻解决事情的巴基打算开口解释一下。

“你好,嗯……我该怎么称呼您?”

“啊?”巴基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自己已经露馅了。“我的名字是詹姆斯·巴恩斯。”

“巴恩斯先生,嗯…我想请问劳菲森小公爵去哪里了?”上将有些紧张,但不像生气的样子。

“他大概在另一个金发大胸的家伙家里。”巴基小声咕嘟了一句。

“什么?”

“不,没什么……”巴基耸耸肩向上将表达了洛基不愿嫁给他的意愿。

“那就太好了!”上将长疏了一口气,向他眨了眨那双迷人的眼睛,“其实我也不想娶小公爵,ah……当然我不是说小公爵不好……但是我想两个人还是要因为相爱而结婚在一起更好不是吗?不过……巴恩斯先生,我需不需要把小公爵接回来跟他解释一下?啊…我的意思是我担心他会遇到危险什么……”

“最好不要!”巴基没想到这位美国上将居然有话痨和老妈子属性。

“啊?”

“ah……我的意思是他是安全的,他有足够的银钱傍身,又是一个成年男人了。而且他打算过一阵子就回英国。”洛基是这么跟他说的,帮他见完那个多年未见的朋友之后他就会回英国——但愿他可以从奥丁森家脱身。巴基憋住一个坏笑,索尔·奥丁森没见过他,奥丁森叔叔和弗丽嘉阿姨也只在他很小的时候见过一次。母亲说那时候弗丽嘉阿姨曾表示过喜欢他这双绿色的眼睛——劳菲森小公爵正好和他一样也有一双绿眼睛。

再加上洛基手上的信物——老天!他大概会真的要嫁进奥丁森家。巴基表示他只会有小指甲盖那么多的内疚之心,毕竟这一切都是小公爵自己提出来的,不是吗?

“既然如此,那我稍后再向劳菲森公爵致信解释,至于现在……巴恩斯先生你愿意和我一起去喝下午茶吗?我听说厨房最近新做了李子派。”罗杰斯上将向巴恩斯先生发出邀请。

巴基要流口水了。

巴基屁颠屁颠的跟着上将去喝下午茶了。

李子派成功的令巴基忘记了一个问题,既然罗杰斯上将不想和劳菲森小公爵结婚又为什么要向劳菲森公爵提亲呢?

而在另一边,大约是洛基最近发的誓太多了,上帝不耐烦应付小公爵,所以忘了提醒他留意一下奥丁森家的动向。

洛基被索尔拉到他房间的起居室量体裁衣的时候还兴奋的挑起布料的颜色和衣服的款式,“我要这个、这个,还有那个款式!我喜欢绿色,都要绿色的!”

量尺寸的裁缝看了一眼坐在一旁的索尔。

索尔对媳妇儿没有不大方的,“这几件也做上。”

“也?”洛基歪了歪头,“你本来要给我做什么样的?让我看看。”

索尔把洛基拉到身边坐下,另一位裁缝师父忙捧过几本册子来。

“正说量完尺寸之后让你来挑呢,你看看喜欢哪套?几套也行。”

洛基看着送到索尔手上的大红贴金色喜字的册子心里警铃大作,“这是什么!”

“我们的婚服呀!”索尔翻开册子指着其中一套道,“我觉得这套最好看,肯定衬你了,做一套这个款吧。”索尔喜滋滋的向裁缝道。

“是!”

“等、等等!什么鬼婚服?!”洛基惊呆了!

索尔自以为体贴的解释道,“虽然父亲与母亲还没回来,但是之前我已经向他们写过信告诉他们你到家里了,母亲让我先准备起来,等他们一回来我们就可以举办婚礼啦!洛基,你马上就要成为我的伴侣了!我好开心!”

哦豁!完蛋!

洛·沉迷于奥丁森庄园图书室·基把这件要紧事忘得一干二净了!

求问,现在再一次逃婚还来得及吗?在线等,特别急!

评论(10)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