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眼小钢牙_

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

【盾冬/锤基】错嫁良缘7

我估计还有一到两章【错嫁良缘】就完事了,全篇大概也就是一万多字不到一万五,其实本来一开始就想写个小甜品,但是实在没精力一次性搞完,所以就分了段慢慢更新。

设定看前文

一时冲动产物,逻辑被我吃了

↓↓以下正文↓↓

“妈妈,你把洛基带出去为什么不和我说一声?”三人刚回到庄园洛基就被索尔扑上来抱了个满怀。

洛基推了推,没推开他,只好由着他了。

“咳咳!”同样出来迎接妻子的奥丁咳了一下。

弗丽嘉笑笑拉着巴基介绍给奥丁。

巴基乖巧的问好。

洛基在索尔怀里看了三人一眼。

老奥丁今天很开心,老友的遗子终于到他们家来了,餐桌上喋喋不休的和巴基说话,弗丽嘉看了儿子和洛基的方向一眼,掐了丈夫的腰侧一把,正要说点什么。

洛基先起身了,“抱歉,我吃饱了,失陪。”

礼仪良好的劳菲森小公爵第一次在用餐时提前离席,老奥丁皱了一下眉头,索尔向父母和客人示意了一下追了上去。

“洛基,你不舒服吗?你没吃多少。”

洛基没理会身后追上来的索尔快步走进房间关上了门。

索尔曾和洛基说过不用太过介怀父亲的态度,他本身就是个严肃的人。可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相比于对他的不苟言笑,今天餐桌上对巴基嘘寒问暖的态度怎么能叫洛基不多想。还有那个被弗丽嘉收起来的坠子——洛基认为巴恩斯才是他们更喜欢的那一个,而自己只是阴差阳错才占了巴恩斯的位置,他或许不该嫁给索尔,他不会是奥丁森家满意的少夫人。

“洛基,你是不是不舒服?我叫医生来给你看看好吗?”索尔在门口焦急的道,他了解自己的爱人,突然这样失仪一定有什么原因。

“不、不用了索尔,我只是想休息一下,我今天累了。”洛基隔着门道,“你应该回到餐桌上,不用担心。”

“那你让我看你一眼,你开开门。”索尔耍赖,“不然我就一直在门口待着!”

洛基叹了口气,整理了一下心情开了房门,“我真的没事。”

索尔拉着洛基上下打量,看不出异状,又摸摸他的额头,没有发热,硬挤进房间,“那我陪你休息!”

???

说好的看一眼呢?

洛基自持清高,从前若说让他为了爱情居于人下,受人眼色,他是绝对不肯的。可如今遇见了索尔,他变得犹豫,他想为索尔留下来,可他真的有资格留下来吗?他远在异乡,离开了劳菲森,就什么都不是了。洛基平生第一次这么不自信。

虽然巴基应邀到奥丁森庄园待嫁,但是距离婚期还有十几天,史蒂夫当然不肯十几天都见不着未婚妻。三天两头拜访奥丁森庄园让他很快和庄园主人,他曾经的假想情敌索尔成为了朋友。说起初见洛基的时候把他认成索尔还吃了一大缸醋的糗事他还有些不好意思。

“哦,对了……”史蒂夫见洛基和巴基相伴去尝甜点不在一旁,从胸前的口袋拿出一封信交给索尔,“这是当时洛基来的时候劳菲森公爵一起送来的一封信。”

索尔有些疑惑,“信里写了什么?”

“这封信倒是没写什么,只是一些叮嘱照顾洛基的话……”史蒂夫顿了一下,“……之前巴基代洛基到我家里去,后来我向英国写了一封信告诉劳菲森公爵我和洛基达成了共识,互相并不想结婚,请公爵答应让我们的婚事就此作罢。可是那封信在昨天又原封不动的退回来了,我在那边的人手传话回来,英国那边盘查得厉害,这些信都送不进去……”

“怎么会?出什么事了吗?”索尔也不自觉压低了声音。

“前阵子……我们也收到一点秘密消息,英国那边近期皇权动荡,我原本没想那么多,可现在看来……我估计权势更迭,劳菲森公爵可能知道会出事,所以才早早把洛基嫁过来,甚至连接洛基来的人手都是我这边安排的,想来那时候应该就打算好了让洛基从此和英国没有联系了……不然他怎么肯儿子孤身一人在人生地不熟的他乡……”

“你说什么?”

两个猛男吓得手上一哆嗦,几乎跌了手上的茶盏。

“洛基,洛基,你别激动。”索尔去扶他。

“罗杰斯你刚才说什么?我父亲怎么了!?”洛基看也不看索尔只逼问史蒂夫。

“洛基你别……”索尔起身忙把人抱住安抚他。

“我要回英国!”洛基在他怀里闷闷的道。

索尔轻扶他的手顿了一下,“好,我陪你去。”

“不,我自己回去。”洛基在他怀里抹了把脸。

“不行!”一向什么都顺着他的索尔不肯,“你自己去不了!你连奥丁森庄园都出不去!你连我的怀里都离不开!我不会让你走的!”

“我……你…这蛮人!我绝食!你不让我走我就饿死自己!”洛基在他怀里张牙舞爪。

“我不介意嘴对嘴喂你!”索尔难得在洛基面前硬气了一回。

“我……哇!你欺负我!你这个野蛮人!”

“欺负你我也认了!反正我不会让你自己走的!”

巴基看着不知道是在吵架还是闹的两个人,小声的向一旁手足无措的史蒂夫道,“……门房传话过来,说你家里来客人了,你要不先回去看看?”

“可他们这……”

“别担心,索尔不会让洛基干傻事的。”

“那你送我出去吧!”

“好吧好吧,我送你出去,但你不能像上次那样耍赖又、又把我拽上马车了。”

“我保证!”

评论(6)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