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眼小钢牙_

最是人间留不住,朱颜辞镜花辞树。

【锤基/盾冬】错嫁良缘6

设定看前文
一时冲动产物,逻辑被我吃了
↓↓以下正文↓↓

罗杰斯和奥丁森两个大户人家都要办喜事了,人们的饭后谈资又多了一笔。

今天讨论奥丁森庄园下定了几套礼服,明天议论上将府邸预定了哪几种鲜花,最后居然流传出两家的请柬上新人的名字都写着“洛基·劳菲森”!

不止外面翻了天,两户人家里也要翻了天了!

弗丽嘉是一位尊重儿子的母亲,而且洛基很讨她喜欢,只不过她更担心的是巴基的状况。但老奥丁却认为洛基是个小骗子!好人家的孩子不应该做出逃婚的事,还搅和了索尔和巴基的婚事,不过早能当家做主的儿子已经把婚礼请柬发出去了,请柬上还赫然写着洛基的名字!

弗丽嘉则准备和洛基一起去拜访罗杰斯上将——但愿巴基还在那里——身处内宅的他们还不知道罗杰斯上将也要结婚的事。

不过他们来的时间好像有点尴尬,上将到会客室的时候脸上还有些臭臭的。当得知他们是奥丁森家的人的时候更明显不高兴了,“巴基已经答应嫁给我了!你抢不走他!”

巴基匆匆赶到会客室的时候见到的就是这副场景——史蒂夫不满的看着洛基——他以为他是巴基的未婚夫索尔·奥丁森。

“巴恩斯你决定要嫁给这个蛮人了吗?”洛基说完就觉得自己讲得不对了。老实讲他以为军队里的大兵都是蛮人,可是目前看起来自己喜欢的那一个显得更野蛮。

巴基还未答话,已经让眼眶微湿的弗丽嘉拉住双手打量起来了,“巴基,我是弗丽嘉阿姨,好孩子,你还好吗?”

“呃……我很好,弗丽嘉阿姨。”巴基笑了下,“……我很抱歉没有去奥丁家……”

“不用感到抱歉。”弗丽嘉摸了摸他的头,和他拥抱了一下。

罗杰斯上将更加不开心了,那是他的巴基!

弗丽嘉感受到了,向巴基笑道,“巴基,当初写信催你到美国来和索尔结婚只是因为我和你叔叔担心没有人照顾你,可现在显然上将把你照顾得很好,巴基,如果你不愿意,我们不会强迫你和索尔在一起的,更何况你和索尔现在分别有了喜欢的人……”

罗杰斯上将听到这里终于露出就今天的第一个笑容,“谢谢你奥丁森夫人,我向您起誓。我会爱护巴基一辈子的!”他说完连带着也向洛基友好的笑了一下。

老天,他们这一挂长相的都这么傻吗?洛基忍不住扶额。

“我和索尔分别有了喜欢的人?不会是……”巴基视线转向洛基。

史蒂夫却扳回了巴基的脸,“你不许看他!”

???

“我还没有吃你把请柬上印成洛基的名字的醋呢!你怎么先来劲了!”巴基笑着调侃上将。

“那是个意外!我已经让寇森追回来改了!之前是因为……我忘记告诉他你的事……”好的,现在我们可以猜想,一向脾气很好的上将在知道婚礼请柬印错名字之后,在书房里生气的模样,大概也能够知道为什么今天上将会客时脸色就不好了。

弗丽嘉看到两人的互动笑了,“既然如此,我想上将你也许不会介意我先将巴基带回去。虽然他不能成为我的儿媳,但他毕竟是我丈夫先友的儿子,我希望他能像我自己的儿子一样从奥丁家出嫁。”

没有人能够拒绝温柔的弗丽嘉,更何况她还是一位长辈,一位关心巴基,四舍五入算是巴基亲人的长辈。罗杰斯上将苦着脸答应放人。

“巴基你不可以再逃婚一次了!”上将搂着巴基说悄悄话。

“跟你结婚我怎么舍得逃婚。”巴基揉了揉史蒂夫的脸。

“那你离那个奥丁森远一点!你这么好,不要让他抢走了!”

“傻瓜!”巴基给他一个炒栗子,上了马车——洛基和弗丽嘉已经在马车上等他了。

待巴基坐定,洛基就把一个东西丢进他怀里,是那个锤子挂坠,“啊……你的信物我已经还给史蒂夫了……”

“没关系,那本来就是他的。”洛基耸耸肩满不在乎。

弗丽嘉看到那个先锤子笑了一下,“这是奥丁森家传给儿媳的传家宝。”

洛基愣了一下,巴基如烫手山芋一般丢进弗丽嘉怀里。

“那就先由我保管吧。”弗丽嘉眨了一下眼睛,收起了小锤子。




*之前的管家罗恩被我改成队长的迷弟寇森了,之前一直没有向他提起巴基不是洛基的事。(两个腻腻歪歪谈恋爱的人忘了)

*史蒂夫已经很多年没见过洛基了(而且没想到洛基也还在奥丁家)认不出来是正常的,他没有见过索尔,所以以为和弗丽嘉一起来的男人是索尔。

*小锤子挂坠是弗丽嘉特意收起来,准备让儿子亲自送给洛基的,以洛基自己的名义收到这个传家宝(之后的剧情会提到,这里不提是为了后面发展的催化。)

评论(6)

热度(98)